•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生命可贵,爱心价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17:12阅读次数:)

生命可贵,爱心价高。当我们和朋友无拘无束纵情谈笑时,当我们感叹人生精彩生命美好时……可知有一位少年学子,整天面对的是白色病房,用他瘦弱不堪的身躯与病魔做着一场实力悬殊的斗争。但病中的他是坚强的,依然充满着对未来的无比向往。

 

他叫黄一宸,男,现年21岁,就读于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今年2月26日,连续发烧一个多月的黄一宸在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确诊患上急性髓系白血病(AML),俗称血癌!目前,黄一宸每天以化疗维持生命,且需要骨髓移植。那也就意味着这是一笔相当昂贵的医疗费用。母亲下岗,父亲工资微薄,家里唯一一套住房为非商业住房,仅能转让居住权。亲戚朋友家也已借遍,高昂的医药费对于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工薪家庭家庭已无力承担。

(以下图片为黄一宸同学的病情证明)

 

大学四年,黄一宸同学作为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行进管乐团的一员,经常随管乐团代表学院、学校参加各类演出比赛。(以下图片为黄一宸同学部分参演参赛留影)

 

黄一宸同学随我校管乐团参加印度尼西亚任抹国际行进管乐比赛

 

黄一宸同学参加胡秋岩老师小号独奏音乐会演出

 

黄一宸同学参加我校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在此,我们真诚地倡议:

献出您无私的爱,伸出您温暖的手,让我们一起点燃希望之火,共同努力来救助这个年轻的生命吧!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您的一份爱心,将能让他多一份生存的希望。

我们代黄一宸及其家人殷切期待并真诚感谢您的爱心帮助! 哪怕只是一次转发,一句加油,都是莫大的帮助!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