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签约仪式 |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美得理(电子)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23:45阅读次数:)



(副院长孙伟与美得理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俊)

近年来,“互联网+”为教育领域带来巨大变革,智能化教学模式已渐成趋势。今日上午(3月22日),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在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内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互联网+”的教学模式正式进入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党委副书记文琪带领美得理电子有限公司领导参观教学工作)

来自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俊、销售部大区经理黄小华、销售部西南片区经理陈中强,重庆钦文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友鼓川渝总代理商)总经理郑忠超、副总经理魏刚,网易新闻重庆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龙淼、教育行业总监张玉川,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副院长孙伟、党委副书记文琪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进行中)

仪式上,鲁福崇书记表示,学院多年来一直培养音乐教育师资和复合型音乐表演人才为己任,坚持“教学立院、学科强院、制度理院、和谐兴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和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人才质量和学科水平不断提升,也非常希望能与美得理电子这样的企业在智能化教学等诸多领域加强合作。

来自世界乐器百强企业之一的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俊,也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美得理作为世界电鼓行业标准制定者,此次来我校建立美得理电鼓教学研发基地,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强强联合,打造更优化的市场。


仪式最后,院长张礼慧与美得理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俊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创新实践就业基地、美得理电鼓教学研发基地)。


(党委书记鲁福崇与美得理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俊)

本次签约对于校企双方而言都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通过这样的平台,高校真正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为他们提供相应的专业技术服务,同时,我们也可以根据企业的要求,培养企业所需要的学生,真正做到高校和企业的结合,实现双赢。

“面向新时代智慧教育,无论从学科生态化、无边界课堂、还是从学习方式,我们尊重师生的个性化与多元化发展需要。”学院副书记文琪表示,电鼓教学研发基地在我院建立,将推动学院探索未来教学新模式,实现教学的个性化、内容化、数据化、智能化发展,推动智慧教育创新示范,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一条就业创业的新渠道。

据了解,美得理公司随后还将我院设立“友鼓”智能电架子鼓教室,让广大在校学生接触到最前沿的“互联网+艺术教育”,引发智能乐器所带来的教育新方式的更多思考。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