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如何上好一堂音乐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3:46阅读次数:)

2018年4月9日,我院在艺术楼8459举行了《如何上好一堂音乐课》专题讲座,邀请到了来自南岸区的教研员、国培专家邹荣盛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讲座开始由两位来自2015级音乐教育学专业的刘樱茹和谢晶同学进行了一场音乐欣赏和音乐歌唱模拟授课。

两位同学展示后,邹老师分别对她们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环节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指导,并结合讲座主题,向在座的同学们解析了一堂好的音乐课该如何完成。邹老师最后还与同学们对音乐教学进行了较深的探讨,也一一解决了同学的疑惑,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如沐甘霖。

这种以直观讲学形式开展的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技能,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授课经验,使大家能在不断学习与积累的过程中,朝着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教师奋进!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