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6:37阅读次数:)

在这个马鞭草盛开的季节,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2017年61(星期四)7:30顺利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办。

窗体顶端

董毅,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声乐、西洋歌剧咏叹调的教学及研究工作。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声乐研究会理事。曾留学俄罗斯格涅辛音乐学院,师从俄罗斯国家功勋艺术家Олейниген- ко·Галина,研究声乐艺术。近年来在权威核心期刊、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余篇; 2004年在莫斯科举办多场个人独唱音乐会,被权威音乐报刊《音乐周报》誉为:“演唱各民族、各种风格的作品都鲜明地体现了各自的特色,并且实现了用声的科学和优美”;留学期间,多次参加中国驻俄大使馆和留俄学生总会等举办的各种专业演出活动并得到大使、文化参赞以及专家学者的好评,并多次获得省部级奖项。

整场音乐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了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男生小合唱、女声小合唱、男女二重唱等多种形式,还有全体大合唱。担任本场音乐会主持人的是2015级研究生岳大乐,钢琴伴奏马逸云、蒋思行傅杰。 本场音乐会曲目选用了大量意大利歌曲以及外国歌剧选段,同时也有带有民族色彩的歌曲,使得整场音乐会内容丰富多彩  

隋琛辉演唱《仁慈的神明》

李沁雨、张彦龙演唱《一朵鲜花鲜又鲜》

姚兴林演唱《怀念战友》

李沁雨、钟意悦、吴朱红演唱《小夜曲》

宋刚演唱《钗头凤》

杨武东、陈晨、任全亮演唱《多情的土地》

董毅教授演唱《Quia Respexit》、《鸟儿在风中歌唱》

全体演员合唱《告别时刻》

音乐会的演员涵盖了从本科一年级至研究生二年级,使得同学们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他们将一首首中外艺术歌曲和歌剧唱段精彩地演绎给了现场的观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情绪高涨,音乐会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音乐会最后在董毅教授与全体参演学生共同演唱告别时刻》中拉下帷幕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厅又一次响热烈的的掌声。演出结束后,董毅教师还对每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感谢了三位钢琴伴奏。到此,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圆满结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