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格乐蓝系列音乐会——王世让博士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09:59阅读次数:)

201766日(周二)晚七点半,花格乐蓝系列音乐会——王世让博士师生音乐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音乐厅拉开帷幕。

王世让,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副导师,硕士研究生教学团队成员,俄罗斯国立圣彼得堡音乐学院声乐演唱博士。俄罗斯文化艺术家联合组织成员,获得俄罗斯文化艺术家勋章一枚。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理事,重庆音乐家协会会员,曾在2010年中俄国际音乐节比赛中获得声乐比赛金奖,之后在圣彼得堡《成功之路》国际音乐比赛中获得声乐比赛第一名。多次担任过国际国内比赛评委,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10余场,在国际国内音乐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将近20篇。目前在俄罗斯国立赫尔岑师范大学攻读高等教学学第二博士学位。

在西部边陲的一座城市,一场聚会中发生着诙谐幽默的故事。

“豪”独自唱着《伊犁河月夜》,聚会的朋友在向他招手。

“宁”来晚了,唱着《小夜曲》为大家助兴。

“艳”抱着自己的小宝宝唱起了《一个黑人在唱歌》,倾诉着自己的生活经历。“中”在聚会上情不自禁的夸自己的女朋友,唱着歌曲《小嘴》。

在聚会上,“兴”唱着《假如你希望知道我的名字》,向自己喜欢的“莲”倾诉衷肠,“莲”不予理睬,另一位追求者“军”的歌声也为打动“莲”,孤芳自赏的“莲”唱起了《梅花引》。

聚会中,几位朋友正在听“靖”讲自己在部队的生活,“靖”唱起了《怀念战友》。花花公子“霖”则唱着《请你到我窗前来》一会勾引“燕”一边勾引已经有男朋友的“婕”。

在聚会上,军人“展”演唱了《热恋中的战士》,引起众男士对他妹妹的兴趣,妹妹“汁”唱起了《人们叫我咪咪》,“逸”对“汁”一见钟情,用《你是我心中的挚爱》来表达了对“汁”的爱恋。

钢琴旁边的“唐”独自想起自己心爱的人,唱了《寂静的夜晚想些什么》。那边“婕”看到皎洁的月光,情不自禁演唱了《月亮颂》感叹心中的不平静。

“强”在聚会上和“婕”闹了点小矛盾,主动赔礼道歉唱起了《盼》。暗恋“婕”很多年的“江”在情场失意之中唱了《你玷污了我的灵魂》。长者“王”看到舞会场景,唱起了《在喧闹的舞会上》和《重归苏联托》。

之后四位男士在聚会上同时追求“文”女士,唱起了《让我们携手同行》,“文”为了引起暗恋自己的“中”的注意,故意唱起了《漫步街上》,随后几位男高音高歌一曲《我的太阳》,表达了对聚会上所有女士的爱慕,最后全体演唱《今晚》结束聚会。

此次音乐会用这种特别的形式展开,不仅包含了各个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还有八中的学生。钢琴伴奏田径2013年获得东邦音乐大学钢琴硕士学位,贺露曦,重庆师范大学艺术指导教师,曾多次获得伴奏奖,演奏奖。

在聚会中,“豪”由2015级本科生甘家豪饰演,“宁”由2015级本科生安宁饰演,“艳”由2015级本科生黄艳饰演,“中”由2015级本科生梁垫中饰演,“莲”由2014级本科生李淑莲饰演,“靖”由2013级本科生贺靖饰演,“霖”由2014级本科生周凯霖饰演,“展”由2014级本科生张展饰演,“汁”由重庆八中学生陈泫汁饰演,“逸”由2015级研究生刘家逸饰演,“唐”由2014级研究生唐联桃饰演,“婕”由2014本科生张婕饰演,“强”由2013级本科生王仲强饰演,“江”由2013级本科生黄江饰演,“王”由王世让老师饰演,“文”由2016级研究生付雅文饰演。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