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三名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重庆音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0:37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有关志愿服务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宣部、中国文联等工作部署和中宣部领导有关指示精神,1211日,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音乐家协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重庆音乐培训班在重庆璧山区开课。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选派文琪、王建树和周晓衫三位教师参加。“音乐培训项目”旨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精神为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工作探索出更科学和有效的创新途径,进一步提高中西部地区音乐教育水平和基层音乐工作者专业素质,培养一批当地音乐艺术骨干。经过一周的培训,三位老师聆听了艺术家的精彩讲授,备受鼓舞、受益良多他们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同时也是文艺工作者,要率先垂范,全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议上的讲话,做好时代文艺作品的创作者和演绎者,同时也要做好新时代的学生引路人,传承中国精神,实现中国梦想。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