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5:13阅读次数:)

 

2018316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张尚毅、监察处处长、纪委副书记付晓蓉一行就迎评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调研。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副书记文琪、副院长孙伟、郑华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音乐学院张礼慧院长代表学院向校领导汇报了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就本科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她谈到音乐学院为了做好迎评工作,特聘请校内外专家在下周开展模拟评估,并将评估工作分为课堂教学、教学资料审核等四个板块进行分项的落实、跟踪。

 

作为音乐学院的联系校领导,张书记非常关心音乐学院的本科专业审核性评估工作。他就学院自评报告的修改、院长报告及PPT制作、音乐学院特色工作、评估期间教师授课质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交流。

 

借此机会,张书记集体约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他谈到作为音乐学院在做好评估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并就民主集中制、意识形态、公款使用、工会工作以及师德师风问题进行的强调和要求。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