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合作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7:32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合作办学工作,2018年4月4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举行合作签字仪式。普韦布洛分校校长蒂莫西·莫特博士、声乐教授张莉博士、校长中国助理麦克孙先生、美国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国际部主任武康先生、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国际处处长官品、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等出席签字仪式。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音乐学院,在人才培养当中,与我院现有音乐学、音乐表演专业有着很大的相似性,存在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基础和条件。合作备忘录签字后,音乐学院同外方就合作形式、学制、成绩认定、短期访学、师资交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项合作,将为我院学生赴美深造学习提供有利条件。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