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舞进校园 蹈出精彩——中国舞协“阳光计划”青年舞蹈编导培训(重庆营)活动文艺展演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8:07阅读次数:)

 

三月春光、桃李芬芳。2018331日晚,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内,灯火璀璨、人声鼎沸、坐无虚席,中国舞协阳光计划青年舞蹈编导培训(重庆营)活动文艺展演在这里隆重成功举行。

 

这次展示演出活动,由中国舞协、重庆市文联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重庆市舞协承办、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协办巩中辉、田湉等知名舞蹈家创作的《凉亭》《俑》等四个舞蹈剧目,由朱凤伟、茉子、肖子金、樊小云等优秀舞者表演,他们通过自身娴熟的舞姿体态、过硬的基本功和富有艺术韵律的精湛表演,将中国古典舞现代舞的特色表达得十分的美妙出神。演出中,鼓声、乐声、舞步声、掌声和喝彩声、声声相映、响彻会堂,台上台下时而鸦雀无声、时而一片欢腾。展示演出结束后,观众久久不愿离场,展演让重庆参加培训活动的青年舞蹈编导和重庆专业艺术院校近千名师生大饱了眼福,受益难忘!

 

舞蹈作品:照见(编导:谢欣,演员:樊小云·、魏琴)

2、《00:00》(编导:刘迦、曲继程,演员:'肖子金、杜岩、赵杨、刘迦、曲继程)

俑(编导:田湉,演员:茉子等)

俑(编导:田湉,演员:茉子等)

俑(编导:田湉,演员:茉子等)

凉亭(编导:巩中辉,艺术顾问:刘媛、杨军   ,演员:朱凤伟、廖书艺、王景梦林、高卫、董继兰)

(摄影:余武)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