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全国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选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9:08阅读次数:)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重大比赛,也是对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教学成果的集中检验。该活动自1999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九届,目前已经成为音乐教育本科专业最具权威的、能较为全面地检验音乐教育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赛事。

我院从2007年开始成为教育部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试点单位,2012年开始已连续三届参加此项活动,取得了个人全能一等奖3项、二等奖和团体二等奖5项,全能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走在西部同类院校的前列。

2018年,新一届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即将开始,为做好选手选拔工作,学院于201853日下午,在8459教室举行了2015级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大赛预选赛。音乐学院张礼慧院长、孙伟副院长、文琪副书记、沈秋鸿教授等10位老师担任了评委,参加的同学从钢琴演奏、声乐演唱、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展示,经过角逐,评选出尚磊桐、冯忠洋、邓雅茹3位同学作为参加本届“珠江杯”的备选选手。祝愿这三位同学与老师们一起,在即将举行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