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大篷车乐团”专家来校讲授大师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1:54阅读次数:)

 

 

  2018109日,为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带动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特邀请澳大利亚“大篷车乐团”专家来校讲授大师课。澳大利亚拜年大篷车乐团是一个近年来在澳大利亚音乐舞台上十分活跃的演出团体,该团由原四川音乐学院声乐教师、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歌剧演员蓝晓明创建,所有团员都具有多年在欧洲、澳大利亚学习及演出的经验。 

  此次来校的波兰钢琴家格雷戈里·金达 (Gregory Kinda) 辅导学生如何诠释西方钢琴音乐。罗马尼亚小提琴家蒂内尔·德拉戈伊(Tinel Dragoi)辅导学生如何诠释西方小提琴乐。意大利男高音迈克尔·其欧罗(Michael Gioiello)辅导学生如何诠释西方声乐作品,特别是意大利歌曲及意大利歌剧作品,同时介绍男高音发声法。澳大利亚花腔女高音凯瑟琳·克劳莉(Catherine Crowley)辅导学生如何诠释西方声乐作品,特别是花腔女高音曲目,同时介绍花腔发声技术。男低音蓝晓明,辅导学生如何诠释西方声乐作品,特别是男中,低音曲目。 

 

 

 

 

微信图片_20181011115023.jpg

微信图片_20181011115042.jpg

 

 

微信图片_20181011115029.jpg

 

微信图片_20181011114102.jpg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