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工会荣获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乐师风展形象”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0:13阅读次数:)

  2018.10.25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工会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乐师风,展形象教职工歌手大赛”在学校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初等教育学院、化学学院、机关工会等十几个工会的老师们,在舞台上大展风采。深情的民歌、抒情的流行歌曲、激昂的英文歌曲,还有怀旧的粤语歌曲,歌曲种类丰富,演唱形式多样。各位老师们不仅能在讲台上丰姿卓越,舞台上的他们也是神采飞扬。其中音乐学院的张华老师和她的学生付优的男女对唱《山笑水笑人欢笑》,音色明亮,节奏清晰,深情并茂以总分9.67的高分夺得第一名,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的三位专业声乐评委王守梅、龚永红、谭安平老师现场点评,给老师们提出了好的建议,谭安平老师还现场高歌一曲,把今天的比赛推向高潮!
  由于音乐学院工会的前期妥善安排,后期的周到的布置,使得此次比赛圆满结束!也因此荣获了重庆师范大学工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