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迎战“珠江杯” 再创佳绩——记音乐学院三位学子参加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6:12阅读次数:)

由教育部主办的珠江﹒恺撒堡钢琴”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从1023日起至26日在广西师范大学顺利开展,我院选派三名同学参加了此项活动。有来自全国如沈阳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等专业音乐院校及首都师大东北师大南京师大福建师大等部属重点师范大学等共六十所高校的180名选手参加。分别就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微课(这三项是各参展高校三位同学均须参加的)、中外乐器、合唱指挥、舞蹈(三位同学分别参加其中一项)等六个项目进行了紧张的角逐,我院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尚磊铜同学获全能二等奖,王小玥同学获全能三等奖及舞蹈单项奖,谭川妍同学获全能三等奖,在参赛的六十个院校中整体排名第十七位。本次活动在多个项目的展示,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教育部对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基本定位,也反映了对音乐教师素质结构的基本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本项活动,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老师们不辞辛劳,牺牲暑假为学生辅导,参展同学也尽了最大的努力,短短的两三个月时间,同学们专业进步明显、收获很大,同时也越发的成熟和懂事,在展示过程中表现出了应有的风采,发挥出了真实水平。当然,取得的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今后还应加倍努力,更上一个台阶。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