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师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捐赠仪式暨意大利音乐艺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2:37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4日下午两点“重师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捐赠仪式暨意大利音乐艺术交流会”于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音乐厅顺利举行。活动得到了音乐学院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官品校团委书记毛霞、学生处副处长罗庆、对外合作与联络办公室副处长李科重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副院长孙伟党委副书记文琪语航教育董事长张正梁语航教育留学部长沈廷燕等领导及嘉宾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分为“捐赠仪式”和“意大利音乐艺术交流会”两部分。首先,由重师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女士和语航教育董事长张正梁先生分别致辞。之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由董事长张正梁、院长张礼慧授牌并合影留念。随后的“意大利音乐艺术交流会”,语航教育董事长张正梁先生为大家讲解了意大利与意大利音乐艺术,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意大利音乐文化。语航教育留学部长沈廷燕为大家补充讲解了意大利留学的优势、费用、途径,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意大利留学有了基本的了解,活动还设置了不少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这是重师音乐学院与语航集团的首次合作,他们除了支持音乐学院建立交响乐团之外,更希望在学院师生前往意大利留学方面提供相应的支持。为推广意大利音乐与艺术在中国高校的普及与发展,加快意大利音乐与艺术走进高校的步伐,为更多莘莘学子在追求音乐和艺术的道路上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我们也期盼更多这样的合作,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助力。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