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本科生专业技能比赛颁奖典礼暨获奖选手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0:24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8日下午16:00,“音乐学院本科生专业技能比赛颁奖典礼暨获奖选手汇报演出”在音乐学院8459排练厅顺利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孙伟、教科办主任崔凤明、音乐学系主任齐江、音乐表演系主任吴婧瑀、舞蹈系主任颜聪、声乐教研室主任王守梅、钢琴教研室主任李雪莲、流行音乐教研室主任谭安平、理论教研室主任杜刚、舞蹈教研室主任邓、王培出席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并对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孙伟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本科生技能汇报演出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在竞争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本次获奖的同学分别是一等奖:袁梅、陈培灵、龚杰颖、余鑫霖、阮睿涵、陈佳、张馨文、肖涵议、汪士靖;二等奖:刘佳、李鹏程、周波、况鸿杰、彭鹏、何小凤、周婉婷、代梦圆、李芳、袁源、郑淋木、文茹雪、蔡承伯、喻歆怡、彭昕玥、张如、余冰欣:三等奖:赵艳丹、崔小洁、越、杨忠善、刘杰杨、吴家乐、唐雨蔓、杨磊兵、辛望、何伊、彭天池、何炫、张、张瀚峰、吕岩姣、毛翔、骆金如、赖江汶、情怡、陈慧玲、余冰雪、杨怡德、刘鹏菲、戴宣、谢静。

颁奖典礼后的汇报演出更是精彩纷呈。由袁梅同学带来的《致克罗埃》使演出拉开了帷幕余鑫霖同学的《山海》铿锵有力,赢得台下掌声一片龚杰颖同学演唱的《幽兰操》是传统古诗词与现代艺术歌曲的完美结合,其高音平稳悠扬,幽香尤浓陈培灵同学带来的《皮黄》钢琴曲,曲子运用了京剧中的板式结构,蕴含了东方京剧特色与西方钢琴的融合之美还有陈佳同学的电子管手风琴独奏《加勒比海盗组曲》气势磅礴睿涵同学的《小提琴协奏曲第一章》婉转悠扬,让台下观众都目不转睛更有汪士靖同学的独舞《如意娘》,眉目传神,身段优美张馨文、肖涵议同学的双人舞《遥远的图腾》将蒙古舞的舞蹈舞蹈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震撼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学习积极性,相信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活动在台下观众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