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钢琴合作艺术”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9:31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8日,“钢琴合作艺术”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开始报道。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们陆续来到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音乐厅报道,截止下午六点,已有四百多名参会者前来报道。据悉,本次研讨会特别邀请的国内知名艺术家储望华、李未明、林淑真、赖如琳、张诗欣等均已抵达,他们将在未来两天与大家共同讨论分析关于“钢琴合作”的方方面面。

晚上,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还为与会嘉宾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音乐学院鲁福崇书记陪同与会嘉宾储望华、李未明观看了整场音乐会。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来自台湾师范大学的张诗欣博士和台湾的三位青年演奏家与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张礼慧院长领衔的教师们同台表演,合唱、声乐独唱、器乐合奏、钢琴独奏等节目都充分展示了台湾艺术家们和音乐学院师生们极高的音乐水准。音乐会得到了专家和嘉宾们的高度赞扬。

最后,预祝接下来为期两天的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