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培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正文
2016年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初中音乐骨干教研员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1:38阅读次数:)

2016年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初中音乐骨干教研员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6年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初中音乐骨干教研员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于10月18日上午9点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博雅楼502会议室正式举行。

 

开班典礼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琪主持。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平,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齐江,培训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典礼。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平首先致欢迎辞。他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雄厚的师资培训力量、强大的课程资源以及从幼教到高中的完备培训体系。其次程书记详细阐释了为期十天的培训方案。程书记说重庆师范大学本着办好这次培训,真正达到提高教师的自身素养的目标,竭尽全力做好台前和幕后的工作。最后,程书记希望学员们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适应快节奏的培训生活,并提醒学员们注意安全。

 

接下来,来自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第六中学何玲娜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感谢重庆师范大学为国培所做的努力,鼓励各位学员老师积极实现从教师到学生的角色转变。希望大家可以在这十天的培训中不断取长补短,丰富自己的知识体系,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和锻炼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将国培的种子在全国播撒。从她激情昂扬的演讲词中,可以体会到作为一名音乐教师肩负着的责任以及对培养祖国莘莘学子的用心。

 

最后主持人宣布开班典礼结束。参加典礼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来自全国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五十名初中音乐教研员在校友会堂前合影留念。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