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三春湖之韵”演出第二季之——马仙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13阅读次数:)

“三春湖之韵”演出第二季之——马仙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3年5月30日晚19点30分,音乐学院师从董毅教授的2009级学生马仙在校友会堂成功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独唱音乐会。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惠、副院长齐江等领导和老师也莅临音乐会现场。

在《假如你爱我》的歌声中音乐会拉开了帷幕,马仙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极佳的演唱状态,其天籁般的嗓音配合娴熟的声乐技术为每一位观众送上了一场音乐盛宴。《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小夜曲》、《求爱神给我安慰》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被马仙完美演绎,《我亲爱的爸爸》、《故园恋》、《请你别忘了我》等作品让马仙充分抒发了她对艺术对声乐的执着追求,表现出她优异的声乐技巧和过人的表现力。马仙在整场音乐会中演唱了13首声乐作品,包括中、外艺术歌曲和咏叹调等,也证明了马仙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充分的掌握了老师传授的知识,积累了大量的作品。本场音乐会华丽的嘉宾阵容也是一大亮点。2012届毕业生龙萧竹专程赶回学校为师妹马仙出任嘉宾,还有杨敏、黎佳伟、罗思源等各年级优秀学生都在音乐会上出色发挥,这也反应了董毅教授在教学和工作上的取得的成功,学生们汇聚一堂,桃李芬芳。最后一首歌曲马仙把恩师董毅教授请上舞台,和所有嘉宾共同合唱了《纺织姑娘》,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张礼惠院长为此次《马仙独唱音乐会》致辞,向马仙的送上了祝贺,对她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也祝愿所有即将离开校园的学生们能够有个美好的未来。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