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三春湖之韵系列演出第五季——董毅教授教学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21阅读次数:)

三春湖之韵系列演出第五季——董毅教授教学音乐会

 

2016年6月7日晚19:30,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董毅教授教学音乐会”在校友会堂音乐厅成功举办。出席音乐会的领导与嘉宾有: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新平,郑华副院长,郭立新老师等。

 

音乐会以一年级研究生张彦龙一曲《美丽的康定溜溜的城》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董毅教授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们的演出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男生小合唱《鳟鱼》的表演配合默契,加上精心的编排,生动风趣,台下掌声、叫好声不断。《松花江上》、《小白杨》、《思乡曲》等脍炙人口的中国歌曲也被同学们生动的演绎出来。四年级学生钱亦萱用她那浑厚、圆润的声音演唱了两首法国歌曲《塞维利亚老城墙边》和《敞开你的心扉》,她那活泼灵动的演唱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会在全体学生的一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中落下帷幕,表达学生们对董毅教授无私教导的感激之情。最后,董毅教授上台对参加音乐会的每位同学进行点评,批评指正并加以鼓励,完美的体现了音乐会中教学的重点。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