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三春湖之韵系列演出第五季——李晶老师个人钢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22阅读次数:)

三春湖之韵系列演出第五季——李晶老师个人钢琴音乐会

炎炎夏日,乐声激荡。2016年6月20日19:30分,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李晶老师的个人钢琴音乐会在校友会堂音乐厅拉开帷幕,音乐学院郑华副院长出席并致辞。

 

本次音乐会上半场是李晶老师的个人独奏,李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四首曲子,分别是J·S·巴赫(德)的《平均律第一卷》NO.17前奏曲赋格、海顿(德)的《降E大调奏鸣曲Hob.XVI/52》第一乐章、陈培勋改编(中)的《平湖秋月》和勃拉姆斯(德)的《间奏曲》OP.118 No.3.李老师行云流水的演奏将大家带入一种或诙谐或朦胧或辉煌的意境中。中场表演特邀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教师胡雅曼老师担任钢琴伴奏和12级学生徐丰盈、陈科米、梁航宁、彭霜、何莎莎、蒋炀琢,共同演绎小合唱段婧(中)的《车尔尼圣咏849》。同时也有15级学生双钢演奏《纺织歌》,演奏者杨雅,彭晓晨以及《自由之翼》,演奏者张随竞,谭航海。最后是四手联弹《两把吉他》,演奏者谭琛夕,杨凯欣。下半场也邀请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钢琴教师李晓莹老师与李晶老师共同合作,双钢演奏,肖邦(波兰)的《回旋曲》和四手联弹演奏,柴可夫斯基(俄)的《胡桃夹子》组曲选段、《进行曲》、《糖果花仙子舞曲》和《花之圆舞曲》。

 

整场音乐会顺利举行,曲声悠扬,李晶老师的演奏更是令人惊叹,学生们的助场表演也为音乐会增添了一份精彩,同时给观众带来了美的质感和享受。本次音乐会也体现了师生之间浓浓的情意,最后祝愿老师以及同学们都能越来越好!也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