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提档升级之三春湖之韵系列演出第三季——“春天的旋律”李晶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32阅读次数:)

“春天的旋律”李晶师生音乐会

 

 

 

  2014年4月15日19:30,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三春湖演出季第一场“春天的旋律”钢琴音乐会在校友会堂音乐厅如期举行。

本场音乐会既是李晶老师钢琴教学成果的一次阶段性汇报,同样也是音乐学院“三春湖演出季”的提前预热。在这台名为“春天的旋律——李晶老师钢琴师生音乐会”的舞台上,参与演奏的人员均是李晶老师的得意门生,演奏曲目大多是古今中外的经典名曲,给在座的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享受。

由王斯羽、刘美彤和张馨月三位小朋友带来的钢琴独奏《小奏鸣曲NO.3》、《巴赫二部创意曲NO.1》、《巴赫二部创意曲NO.8》,洋溢着专属于她们这个年龄的童真无邪;四手联弹曲目《不能说的秘密》彷佛原音重现;双钢弹奏《献给爱丽丝》技法娴熟;作为本场音乐会组织者的李晶老师,不仅独奏两首风格迥异的钢琴名曲,而且与数位得意门生进行四手联弹、双钢弹奏,绝对是当晚音乐会中最为耀眼的明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