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群星大舞台”颂歌献给党--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53阅读次数:)

 

“群星大舞台”颂歌献给党--纪念中国共产党95周年音乐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结合“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7月1日晚,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共同举办的《“群星大舞台”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在群星剧院精彩呈现。本次音乐会由重庆师范大学师生联袂表演,并特邀阿坝师范学院音乐舞蹈系师生参加演出,进行交流与学习。  

   

音乐会在气势磅礴的管乐合奏《歌唱祖国》和《巡游曲》中拉开序幕,让观众们的心为之颤动。本次音乐会表演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有独唱,独奏,器乐合奏,合唱等众多节目形式,曲目种类广泛,有红歌,中外艺术歌曲,原创作品等众多类型。一曲曲红歌催人奋进,一首首经典鼓舞人心,红歌《把一切献给党》、《党啊,亲爱的妈妈》、《绣红旗》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洋溢着对党的赞美,深深触动着每个人的爱党、爱国之心。节目进行到尾声,以激动人心的大合唱《保卫黄河》、《在希望的田野上》、《走向复兴》引领大家重温峥嵘岁月,携梦走向辉煌。  

   

据悉,本次晚会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音乐学院共计十余位老师和两百名学生共同参与,一个个精彩节目为中国共产党95华诞献上贺礼,抒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