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崔华单簧管独奏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56阅读次数:)

崔华单簧管独奏音乐会

 

2015年5月15日,我院青年教师崔华成功举办了单簧管独奏音乐会。担任此次音乐会的钢琴伴奏是我院青年教师张溯。同时我院优秀学生赵晓双、王予晗和罗纱织分别参与了音乐会的演出。

 

音乐会的曲目囊括了古典主义时期、浪漫主义时期和近现代派的风格。在形式上以独奏曲目为主,开场曲目选自意大利作曲家曼加尼《纪念册页》,展示了单簧管甜美的音色特点。同时在重庆首次演奏了《克拉玛双单簧管协奏曲》op91号作品和改编自莫扎特的《费加罗婚礼选段》的三重奏作品。《韦伯音乐会大二重奏》的成功演艺展现了单簧管和钢琴默契配合的精湛技巧,最后改编了皮亚佐拉的《自由探戈》则由钢琴四手联弹和单簧管共同完成,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