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57阅读次数:)

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

2012年5月17日晚七点半,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在我校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院长助理兼钢琴教研室主任郑华、声乐教研室主任唐力生以及何斌、吴伟、龙军、龚永红、郭立新、胡雅曼等老师莅临音乐厅,与音乐学院的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董毅作为我院的声乐教授,主要从事“声乐”、“西洋歌剧咏叹调”的教学及研究工作。她关心热爱学生,热爱声乐教学,对专业执着追求。

音乐会中,董毅教授的学生以他们出色的表演和扎实的功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其中,大四学生龙萧竹演唱的《安东尼达浪漫曲》被董毅教授大力称赞,董毅教授说:目前在中国演唱此作品,龙萧竹是唱得最好的之一。在音乐会中,参演的大一学生罗思源,作为整场演出的三名非毕业生之一,毫不怯场的演绎出他独特而又良好的嗓音,充分的诠释了“后生可畏”。另外,大四学生冯汉同学几乎每年的声乐考试成绩居年级第一名,在刚结束的毕业音乐会上,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今晚他的精彩表演,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和一片叫好声。最后,董毅教授作为指导老师,也在最后压轴演唱了《夜莺与玫瑰》和《小鸟,我的朋友》,其优美的声线和高超的艺术造诣,把音乐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今晚参演董毅教授师生音乐会的大四学生出色的表演,既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前辈的扎实和优秀的歌唱表演功力,同时也是对即将离开的母校做出的深情回馈,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2年5月17日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