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何斌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58阅读次数:)

何斌独唱音乐会    

 

   

 

6月1日晚七点半,何斌独唱音乐会在我校校友会堂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张礼慧、副院长齐江、党支部副书记文琪、院长助理郑华、表演系主任董毅、声乐教研室主任唐力生等到场观看。  

 

何斌,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研室副教授,抒情花腔女高音,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会员,1984年进入重庆幼儿师范学校跟随余素芳老师学习声乐,1988年因获全国中等师范学校独唱大赛二等奖被保送至西南师范大学音乐系,师从颜家成副教授,1992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回到重庆幼师任教,1994年调入武汉江汉大学艺术系任教,1994年—1996年在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进修,师从杨金岚教授,2011年至今跟随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声乐系主任张礼仁教授学习声乐演唱及教学。曾获加拿大国际音乐家比赛美声组二等奖,重庆市“十佳歌手”称号、重庆电视台首届MTV电视大赛银奖、中央电视台《音乐擂台》重庆赛区电视歌手总决赛银奖全国第十届青年歌手大奖赛重庆赛区专业组美声唱法三等奖等十多项省部级奖。共发表学术论文15篇,主持校级课题和省部级课题各一项。  

 

音乐会开始何斌副教授首先为大家演唱了艺术歌曲《圣母颂》,上半场演唱包括意大利语、德语等各国语言的名曲名段。  

 

下半场,何斌副教授演唱中文歌曲《玫瑰三愿》、《等郎》、《一杯美酒》等。  

 

演唱当中,何斌老师那极具穿透力的声线和优美的舞台表演,更是带起了现场的阵阵高潮和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院院长张礼慧教授讲话,对何斌老师评价颇高,说,“何斌老师不仅歌唱得好,教学生教得好,自己本身更是热爱学习,并能做到谦虚认真的去学,甚至是去向学生请教,这是多么值得大家学习的优秀品质啊!”  

 

9点整,何斌独唱音乐会圆满结束。本次音乐会充分显示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艺术风采以及专业、谨慎的艺术修养!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