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你可知道好妈妈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09:58阅读次数:)

你可知道好妈妈

                                       ——记董毅教授教学音乐会

 

2015年4月22日晚19:30,董毅教授教学音乐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如期上演。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音乐学院副院长齐江等学院领导及教师莅临。本场音乐会由董毅教授的四位研究生和两位本科生共同完成,包括15首曲目,歌曲涵盖了中文、意大利、俄语和德语等多种语言。音乐会以2012级研究生申文芳的《美妙时刻即将来临》、《你就会看到》两首意大利作品开场,随后是《啊!我的心被你嘲笑》和《望乡词》两首歌曲,《望乡词》是一首带有浓郁中国风味和情愫的“思乡”歌曲,令人印象深刻。2014级研究生吴莉演唱的《杨柳,杨柳》、《我亲密的恋人》两首作品表现出其扎实的演唱功底。《大江东去》、《家》、《世上没有优丽狄茜我怎么能活》是由两位本科生演绎的,展现出其过硬的基本功。2014级研究生何敏演唱的《啊!怎么能够相信》、《你可知道好妈妈》两首意大利歌剧听众反响热烈,充分反应出研究生的专业水平。最后伴随着《我等待你》、《摇篮曲》两首俄罗斯作品,董毅教授教学音乐会落下帷幕。董老师在会后结合每位学生演唱情况做了点评,她说虽然她们的表演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她们在舞台上展现的是她们辛苦努力的结果,也希望学生们认识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深刻含义。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锻炼会中越来越出色。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