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肖晓莲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0:18阅读次数:)

肖晓莲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5月30日,音乐学院教授肖晓莲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办“肖晓莲师生音乐会”。音乐会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7点30分,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和热烈的掌声音乐会在歌曲《玫瑰三愿》中拉开序幕。肖晓莲教授携2008级毕业生秦洋、潘媛为大家带来了《当晴朗的一天》、《如果真相是相反的》、《我哭泣,为我的命运》、《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你冷若冰霜》、《别亦难》、《小河淌水》、《拾彩贝》、《我的深情为你守候》等二十多首中意经典曲目。悠扬婉转的歌声回荡在音乐厅内,不时赢得雷鸣般的掌声。

这场师生音乐会,得到了在座老师、同学以及现场听众的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成功的高质量音乐会,当演唱歌曲《你冷若冰霜》、《拾彩贝》《啊,我的虎子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时,现场观众的情绪和会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不少观众感叹演唱者高雅的音乐修养及舞台表演的魅力,被她们的歌声所打动,被她们对音乐的信仰和虔诚所打动。我们采访到一位音乐爱好者,她给我们描述了她听完音乐会的感受:“非常感谢肖老师和她的学生给我们带来的那么难忘的夜晚,以前只是看过肖晓莲老师的个人音乐会,今天她带着她的学生举办的这场音乐会,不仅仅让我听到了那么动听的歌曲,同时她们在舞台上的那种朴实无华的歌唱,深深打动了我,整个音乐会都让人觉得非常的温暖。”音乐会后,肖晓莲教授也表示,2008级的两位毕业生秦洋、潘媛已经具备了自学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并对她们毕业后的事业及生活送上了希望与祝福。

作为08级的毕业生,秦洋和潘媛表示能够与肖晓莲教授共同举办这次音乐会是他们大学生涯里最难忘的事,并且将吸收本次音乐会成功的经验,借鉴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最后肖晓莲师生希望以此次音乐会为契机,为所有08级毕业生以及全学院老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