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三春湖之韵演出季 > 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示范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0:19阅读次数:)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示范音乐会    

2012年12月3日19:00,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的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示范音乐会在校友会堂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音乐会的嘉宾有张礼慧院长、齐江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文琪、院长助理郑华。此次音乐会由刘虹主持。  

 

 

首先出场的是何凌云老师带来的钢琴独奏《平湖秋月》,西洋乐器奏出了不一样的中国古典美,清脆又不失缠绵,琴键中透露浓浓的情意;刘恋老师的手风琴独奏《北京喜讯传边塞》欢快的节奏,清晰明亮的旋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二胡与古筝的合奏《河南小曲》如怨如慕,如泣如诉,余音袅袅,不绝如缕;一首由张华老师带领其学生演奏的古筝《战台风》呼啸而来,千回百折、荡气回肠;《帕萨卡尼亚》金色萨克斯黑白钢琴,低低萦回、窃窃私语、高扬吟唱、幽深诡异,音乐千变万化。  

 

老师们倾情的演奏让同学们为之震撼,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使自己的演奏技艺更上一层楼。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