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学生获奖 > 正文
喜报 | 恭喜我院丝路合唱团入围全国第五届大艺展声乐类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14:06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公布了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展演名单。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丝路合唱团以全市唯一一个入围此次全国大艺展声乐类决赛的团队现身名单,将于今年四月下旬代表重庆市赴上海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与全国各高校学生合唱团角逐荣誉。

 

本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是“理想与信念”。展演活动的各项目和内容要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重庆师范大学丝路合唱团成立于2003年,现有成员80余名,常任指挥文琪。丝路合唱团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和丰富表现力的学生艺术团体。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我院丝路合唱团就为全国第五届大艺展的录像评选工作做着积极的准备。在80余名现有成员中,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考核,最后选出40名成员代表学院参赛。

 

 

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丝路合唱团入围全国第五届大艺展声乐类决赛,并预祝他们能够在四月下旬的决赛中勇创佳绩!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