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音乐表演(流行音乐)专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1:38阅读次数:)

音乐表演(流行音乐)专业

办学实力:本院拥有艺术硕士学位点,学生本科毕业后可报考相关方向硕士研究生,也可申请前往俄罗斯、德国、加拿大等国深造与交流。
学科优势:本专业培养具备集“创、编、演”为一体的流行音乐人才,培养学生较深音乐素养、舞台表演能力、电子音乐制作能力、流行音乐演唱演奏能力和一定的现代舞表演能力。
本专业为音乐学院特色专业,重庆师范大学是重庆地区第一个开办流行音乐方向的高校,经过多年努力已经探索出适应社会需要、符合高校教育特点的流行音乐人才培养体系。该专业针对学生个人条件进行个性化培养,并拥有独立教学琴房和小演出厅。已组建阿卡贝拉(人声无伴奏)及乐队组合,并为组合开设独立组合课程,学生多次在“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歌曲”、“中国最强音”等重大活动中崭露头角,在“神州唱响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声乐大赛”、“重庆市声乐大赛”、“重庆市大学生艺术节”等比赛中名列前茅,每学年不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大型音乐剧、作品音乐会等观摩活动。该专业学生就业率达96%以上。
就业方向:专业文艺表演团体、社会艺术团体、文化馆站、演艺类经纪公司、社会音乐教育机构、各企事业单位文化部门、大中小学。

学院网址:http://music.cqnu.edu.cn/

上一篇:
音乐表演专业
下一篇:
舞蹈学专业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