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舞蹈表演专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1:38阅读次数:)

舞蹈表演专业

办学实力:本院拥有艺术硕士学位点,学生本科毕业后可报考相关方向硕士研究生,也可申请前往俄罗斯、加拿大等国深造学习。
学科优势:本专业培养具备舞蹈表演、编创多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的专业人才。该专业具有雄厚的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人才培养基础,以现代舞表演与创编为发展特色。在校学生多次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文艺调演”、“全国校园舞蹈大赛”等重大比赛中获奖,与中国现代舞创始人、中国现代舞之父、舞蹈家曹诚渊先生、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合作创编并展演现的代舞剧《时间树》受邀参加“北京国际舞蹈节”等各类展演。该专业学生就业率达95.5%以上。
就业方向:各专业艺术团体、文化馆站、群团组织、社会艺术团体、企事业单位文化、团委、工会等部门。

学院网址:http://music.cqnu.edu.cn/

上一篇:
舞蹈学专业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