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Mar 7, 2017
“艺术·人生”漫谈
“艺术·人生”漫谈————王世光、张迈讲座 2011年5月19日上午,应我院张礼慧院长邀请,著名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长江之歌》作者、原中央歌剧院院长王世光老师和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军旅歌唱家张迈老师来到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为我校音乐学院师生开展了一场关于“艺术·人生”的讲座。讲座开始前,张院长代表学校对王世光老师和张迈老师来校表示热情欢迎。座谈会...
Mar 7, 2017
“现代性”语境下舞蹈的跨文化思考
“现代性”语境下舞蹈的跨文化思考 ——北京舞蹈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仝妍博士学术讲座2015年4月23日下午13:30,我院有幸邀请到北京舞蹈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仝妍博士来为舞蹈系师生做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齐江副院长主持,舞蹈教研室及舞蹈系学生积极参与,部分研究生也前来聆听。“跨艺·舞动无界”是北京舞蹈学院自2009年起,与英国米德萨斯大学、台北艺术大...
Jul 4, 2014
“张礼慧、郑华、张溯老师教学音乐会”在我校校友会堂举办
2014年5月23日晚19:30,由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张礼慧、郑华、张溯老师教学音乐会”在我校校友会堂完美开唱。
Jan 9, 2014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缪斯讲坛阶段性报告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缪斯讲坛 缪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九位古老的女神,它们代表通过传统的音乐和舞蹈、即时的和流传的歌所表达出来的传说。
Nov 10, 2010
重庆师范大学"五说"系列活动论坛
重庆师范大学“五说”系列活动论坛   2010年11月4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在凯撒报告厅举行了“五说”系列活动论坛。
首页上页1...7891011下页尾页
演出资讯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