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颜聪教授荣获重庆市“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15:05阅读次数:)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文联、市作协、市民族宗教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九届重庆文学和艺术奖(含少数民族文学奖)的决定》,我校音乐学院颜聪教授荣获重庆市“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的称号。


颜聪教授系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三级教授,重庆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重庆学校艺术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国家一级编导, 重庆师范大学“博望学者领军人才”、舞蹈系主任。其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舞蹈编导专业,由于其深厚的专业理论与编创实践能力,近几年先后创作出《太阳出来咯》、《最可敬的人》《请战》《妹儿要出家》《金线线 银线线》、《小小巴山红》《阿达毕的心声》《小小盘子声声脆》《爱满天下-陶行知》《山城记忆》等一大批全国和省级权威赛事金奖作品以及大型红色文化主题舞蹈诗《红岩红》。

据悉,重庆市“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评选对象为长期以来活跃在重庆文艺创作、表演、理论一线,并为重庆文艺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在其艺术门类(美术、音乐、书法、摄影、戏剧、舞蹈、曲艺、电视艺术、杂技、民间文艺、文艺评论、电影)中有突出成就和特殊贡献,成绩显著,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职业操守,热心文艺志愿服务,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社会认可的文艺工作者。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