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第54届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0:24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5日,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承办方,音乐学院领导及老师们非常重视,精心策划、冒着烈日排练了数次,最终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表演由舞蹈系全体学生带来的《爱我中华》开场。他们身穿着56个民族的服装,点燃了全场。

 

紧接着,张礼慧院长、肖晓莲教授和董毅教授乘着花车、唱着《我爱你中国》向主席台缓缓驶来。

 

 

随后音乐学院声乐教师代表和流行教师代表分别带来了《长江之歌》、《为祖国干杯》和《五星红旗》,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然后老师们和学生代表在文书记指挥下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场师生无不动容,摇着手里的五星红旗跟着唱起来。最后,在学院管乐团的演奏下,升国旗仪式开始。孟东方校长致开幕词,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并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预祝为期两天的运动会顺利举行,也祝我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创下佳绩。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