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初中音乐教师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国培示范性项目 > 2018年初中音乐教师培训项目 > 正文
2018年教育部示范性国培(初中音乐骨干教师)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6:18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初中音乐学科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初中音乐学科教师教学岗位能力,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应教育部要求,承办2018年教育部示范性国培(初中音乐骨干教师)技能提升专项培训项目。

IMG_3851音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成立筹备小组,全院上下联动参与,紧锣密鼓地安排相关培训事宜。在课程安排上,学院根据调研反馈情况,确定“岗位能力提升”的培训,结合中学音乐教师需求,将声乐、钢琴、器乐、舞蹈、合唱指挥专业技能提升,信息技术开发,音乐教学法与教学核心素养,以及课程标准研修等作为授课的主要内容。在工作组织上,为了保证学员们的顺利报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兵分三路,分头行动。第一组驻守各大地铁站,为乘坐地铁前来参会的学员指引方向,引导学员们入住酒店和进行报到。第二组留守音乐学院大本营,负责学员报到,教材、培训守则、衣服、饭卡等相关材料的发放。第三组负责酒店的相关事宜,为学员办理入住,逐一核对每位学院房间的电器、物资是否齐全、完好,为学员培训期间提供完善的生活保障。

IMG_3853据悉此次培训工作将于2018920日至2018929日在陈性初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全国的百余名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在志愿者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