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初中音乐教师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国培项目 > 国培示范性项目 > 2018年初中音乐教师培训项目 > 正文
2018年教育部示范性国培(初中音乐骨干教师)技能提升专项培训简报第二十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6:04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9291857452018929日,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结业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陈性初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南大学尹红教授、重庆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张红、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副院长孙伟出席结业典礼。重庆师范大学培训学院和音乐学院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孙伟教授主持。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教授代表音乐学院向坚持学习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全体参训教师表示诚挚问候与祝贺,向参与“国培”工作的相关部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致以衷心感谢和深深敬意。鲁福崇书记说,在短短十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良好学习态度得到了培训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员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学员到校前积极和所在单位沟通,为培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各位培训专家精心准备教学内容,给我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培训课程,使得本次培训内容翔实丰富。最后鲁书记动情地说,一次重师行,一生重师情,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学员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随后,学员代表来自辽宁省盘锦市大洼中学的方圆老师发表对此次培训的感悟。他说,在为期十天的培训过程中,专家们从教师成长之路到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宝贵分享给学员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老师们背后默默的付出也让人感动,特别是中秋之夜温馨的问候,更是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学员代表动情地说,短暂的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人生之路却刚刚开始,他表示学员们一定会继续学习,不断锻造自己,提升自己的教学教学能力,最后,学员代表向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培训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所有为培训所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随后,在全员齐唱新创作的《相偎相依》之后,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顺利结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