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论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理论教学团队 > 正文
杨家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54阅读次数:)

 

杨家林,男,山东烟台人,讲师,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师,音乐与舞蹈学专业硕士生导师,重庆市教委高教学会普通高校音乐与舞蹈学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本科、硕士、博士均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本科阶段主修钢琴,硕士、博士阶段主修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硕、博导师均为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杨通八教授。

研究领域: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研究成果:创作各类体裁音乐多首,曾出版专著《里曼与新里曼》(人民音乐出版社2015.10),发表期刊学术论文多篇,主持校级科研项目一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两项。多次参加全国的行业内重要培训或者学术会议并做主题发言。2019年11月,参加武汉音乐学院主办的“纪念第一届和声学学术报告会四十周年暨2019年和声学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两篇:《和声功能理论之探源》入选宣讲环节,《学术传统回归的祈盼》获得在专家座谈会上特邀发言的机会并被《黄钟》全文刊载。



上一篇:
张剑华
下一篇:
程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