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论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团队 > 理论教学团队 > 正文
王文楠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5:56阅读次数:)

undefined

       

 

王文楠,男,汉族,中共党员。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作曲专业哲学博士。美国作曲家组织NACUSA 会SCI会庆师范大学音学院副教授。留美期连续6年荣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杰出音人才全荣誉学金以及研究生院最高荣誉学金从著名作曲家、小提琴家、教育家、Boyd 教授迪尼斯·康斯坦丁莱兹(Dinos Constantinides)作曲,并从斯蒂芬·大·柏克(Stephen David Beck)教授学习电子音。除此之外, 还师吉娜巴考尔等世界著名钢琴比赛的金奖获得者、著名钢琴·哥(Michael Gurt)教授学习钢琴,并跟随 Robert PeckJeffrey Perry, David Smith, Samuel Ng 等教授研, 其作的音作品种繁多,包括各种室内、独唱、独奏、合唱、管弦、交响子音等不同的形式共40余部。其作品在美国、巴西、加拿大等地演出,受到当地音乐人士极大的关注与广泛好评。在国外学习期间,曾多次参加音乐大师班公开课以及国际音乐节并获奖,得到国际著名作曲家及教育家如Philip Glass(简约主义音乐代表人物), David Dzubay等的指导与赞赏。

研究域:作曲、音论与钢琴表演、申克分析等。

研究成果:音乐作品发表于国内《音乐创作》等专业创作期刊,主持重庆市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青年重点文艺创作扶持项目一项。交响乐作品《水调歌头》由德国LAP LAMBERT 学术出版社出版。博士毕业论文《第一交响曲》收录于美国ProQuest Dissertations&Theses 全球博士学数据创作的作品在国际音乐节上获奖,不断在美国、巴西、加拿大、中国等地演出,并著名音家和重要音乐团合作,如路易斯安那交响乐团,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交响乐团Trio Angelico室内乐组,Athanasios Zervas 等。所教学生被世界著名音乐院校如美国印第安纳大学JACOBS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辛辛那提音乐学院等录取。



上一篇:
文琪
下一篇:
凌娜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