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来我校音乐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0:35阅读次数:)

为促进两校的教学交流学习,实现音乐学科教育的共同进步,唐山师范学院于2017126日来我校音乐学院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我院鲁福崇书记表达了对唐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主任张志伟、学工办主任鲁芳、教学科研办秘书湛洋和钢琴教师董茉的热烈欢迎,齐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音乐学院的基本信息、教学规模、教学模式和教学成果等。唐山师范学院也向我院介绍了其教育方面的概况。基本了解过后,我院的领导、教授和老师分别从我院的教学特色、招生工作、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与唐山师范学院的主任和老师们进行交流探讨,双方获益匪浅,最后唐山师范学院表达了对我校音乐学院的谢意和友谊,希望在日后的教育长途中能相互学习和帮助。

交流会后,我校音乐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带领唐山师范学院的主任和老师们参观了音乐学院的环境和琴房大楼,愉快的结束了本次交流活动。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