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校音乐学院原创作品《上灯台》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舞蹈展演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18:25阅读次数:)



    本次展演共收到全国报送的860个舞蹈节目和36部舞剧、舞蹈诗,经专家认真遴选,最终选出70个优秀舞蹈节目和13部舞剧、舞蹈诗参加展演。

    由我校音乐学院颜聪教授、李文婷老师、杜泽辉老师创作及指导的男子群舞《上灯台》通过师生共同努力,经过层层遴选,成功入选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舞蹈展演。所有师生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大家不畏天气炎热,在展演之前每天坚持体能拉练,认真对待每一次排练,肩负着重庆师范大学的使命,最终《上灯台》于7月7日晚高质量完成全国舞蹈展演,全体师生载誉归来!


   

展演后台师生合影留念

        

《上灯台》展演前训练记录



          

《上灯台》第十四届全国舞蹈展演舞台记录

             

《上灯台》第十四届全国舞蹈展演舞台记录


    全国舞蹈展演是舞蹈领域的国家级艺术盛会,近40年来已举办13届,推出了一大批优秀舞蹈作品,发现、培养了一大批创作、表演人才,为提高我国舞蹈创作和表演水平,促进我国舞蹈艺术的繁荣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与此同时,我校音乐学院师生们通过该全国最高赛事的磨练,“以赛促训,以赛促改”,也为学科的壮大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参演作品代表合影记录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