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张礼慧、郑华、张溯老师教学音乐会”在我校校友会堂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 12:41阅读次数:)

2014年5月23日晚19:30,由重庆市音乐家协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张礼慧、郑华、张溯老师教学音乐会”在我校校友会堂完美开唱。

本场音乐会中,三位老师的学生以出色的表演和扎实的功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13级音乐表演研究生熊婵珺演唱的《最后一个梦》和《在那银色月光下》获得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大二学生周奇艳,较好地完成了《这湾海水》和《你们可知道》两首作品的演唱。11级学生白佳带来的《牧笛》和《火把节的欢乐》,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曾在“巴西女高音歌唱家玛丽莉教学汇报演出“中全程伴奏的10级学生贺露曦,她演奏的《贝多芬钢琴奏鸣曲第一乐章》其成熟的演奏技艺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音乐会在张礼慧、郑华、张溯三位老师和全体演出人员共同献唱的《美的夜,啊,爱的夜》中结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