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培项目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继续教育 > 市培项目 > 正文
重庆市长寿区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1:04阅读次数:)

重庆市长寿区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项目

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为促进长寿区音乐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促进校际合作,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重庆市长寿区教师进修学校合作举办2017年重庆市长寿区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项目。2017年5月8日上午8:30开班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三春湖会议室举行。长寿区教师进修学校初教处副主任程小亮、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平、党委副书记文琪、副院长郑华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文琪副书记主持典礼。

程书记代表音乐学院对来自长寿区的50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和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指出自2009年开始音乐学院承办教师培训项目,至今已经完成了三十余个国家级及重庆市的各类培训,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希望学员能够尽快适应快节奏的培训工作,做好教师向学员角色的转变,由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注意安全,顺利完成培训任务。来自晶山小学的梁明会老师代表全体全员发言,她感谢长寿区教师进修校和重庆师范大学创造的培训机会,希望通过培训解决教学当中的疑难问题,做好教学技能的提升。最后长寿区教师进修学校初教处副主任程小亮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与长寿区教师进修学校合作的背景,对学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学员能够转变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技能学有所获。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及与会领导一起,迎着初夏暖暖的阳光,重师图书馆大门前,合影留念。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