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重师音乐学院国外实践宣讲活动——石溪大学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22:02阅读次数:)

 

 

简报

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就业部2018年4月24日

重师音乐学院国外实践宣讲活动

——石溪大学

为丰富学生假期课外生活,提高专业知识和课外实践经验。在2018年4月23日,音乐学院特此邀请石溪州立大学的韩老师在音乐学院艺术楼8132教室展开国外实践宣讲讲座。本次讲座参加的成员主要为15级、16级和17级舞蹈班与器乐班的学生。

首先,由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承办单位——石溪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Stony Brook),又称石溪大学,成立于1957年,是一所公立大学,以研究见长,也是全美权威的美国大学协会成员。韩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石溪大学的地理位置以及各种学校特色,和针对本次暑假交流石溪大学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些优良的条件。韩老师还特意提到本次暑假交流并不是单纯的游玩,而是去石溪大学学习、实践,所以也为大家合理的安排了一系列的课程,本次交流的目的是让我们去交流的学生要有所收获。此次活动是由石溪大学举办的3+1+1项目和暑期项目,让想增加国外实践经验的同学有一个从课堂走向舞台的机会。课程安排分成三个模块,主要有语言培训、工作室培训和专业培训。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了一些关于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经验,同学们积极的提出问题,老师也一一为同学们解答,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有了清晰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对国外实践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老师的生动的讲解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使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编:吴煜江寒妮

图片:吴煜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