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8年音乐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2:13阅读次数:)

 

2018年8月27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张礼慧、副院长孙伟、2018级辅导员余鹏江携慰问物资来到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军训训练场,了解学院军训开展情况,调研学生意见建议,慰问全体参训师生。   首先,学院领导们详细向带队老师询问了新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听取了军基本情况和训练进展汇报,院长要求,学院的老师同学们要全力做好军训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教官和新生们提供良好后勤服务,同时,也要做好军训工作的安全预案,保障学生安全,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学院领导们来到了训练场,倾听了同学们对军训生活的想法,向同学们致以慰问和鼓励,对参训学生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予以高度赞扬。张礼慧院长指出,军训生活是艰苦的,也是充实的;是枯燥的,也是有意义的。院长对于同学们不怕高温酷暑坚持训练,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表示欣慰,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把军训中学到的不畏坎坷、攻坚克难精神运用到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去。此外,她也希望同学们在训练同时注意防暑,保持良好身体和精神状态。最后,孙伟副院长对学院领队教师在军训期间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要牢记使命,以身作则,

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开局顺利,正在稳中求进、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发挥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扎实训练,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以实际行动书写一份军训的满意答卷。努力引导同学们在军训生活中锻炼军事技能、培养意志品质,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过硬的作风和良好习惯

努力引导同学们在军训生活中锻炼军事技能、培养意志品质,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过硬作风和良好习惯。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