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雅马哈杯——第二届川渝高校钢琴·声乐·舞蹈展演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1:24阅读次数:)

519日至523日,雅马哈杯——第二届川渝高校钢琴·声乐·舞蹈展演在四川省内江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川渝两地共21所高校,320余名参赛选手分别以钢琴、声乐、舞蹈三个大类、九个小类分别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绚丽灯光下是舞动的肢体,音乐情景下是情感的升华,文化背景下是精神的映照。在此次雅马哈杯——第二届川渝高校钢琴·声乐·舞蹈展演“舞蹈赛场”上,由我院舞蹈系颜聪教授指导的双人舞《乌江·盼》(参赛学生:肖涵仪  张馨文)荣获舞蹈学生组唯一金奖,另外一支双人舞《出嫁歌》(参赛学生:余冰欣 余冰雪)荣获舞蹈学生组铜奖;在此次雅马哈杯——第二届川渝高校钢琴·声乐·舞蹈展演“声乐赛场”上,由我院张礼慧教授指导的青年教师林丹荔老师获得教师美声组唯一金奖。另外,学生杨磊兵同学获得学生民族组优秀奖。根据比赛规则,获得金奖选手的指导教师张礼慧老师和颜聪老师双双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雅马哈杯——川渝高校钢琴·声乐·舞蹈展演是由四川省音乐家协会、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四川和重庆两省市兄弟高校艺术交流的盛会,吸引了包括四川音乐学院等川渝众多艺术高校参与的重要艺术赛事。音乐学院在此次9个项目中共两次登顶,荣获两项金奖实属不易。音乐学院通过高水平的专业赛事,以赛促训,以赛促改,大大提升了我校各专业的知名度,为学科发展加油鼓劲,值得点赞!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