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0:07阅读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持续增强党员意识、亮明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承诺、争做先锋模范,使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2019617日下午1430在音乐学院办公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主讲,20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617171958
活动伊始,鲁福崇书记提出了四个问题,让毕业生党员们思考:“我上大学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初心?”、“什么时候我会回味初心?”、“回味初心对我而言有什么意义?” 

随后,鲁福崇书记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授课。鲁福崇书记以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向党员们详细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掌握的要点。鲁书记提出,身为中国共产党员和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积极了解国情、社情,




微信图片_20190618092013

自身的发展应与国家紧密契合,要提高自身本领,在任何岗位上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执行好党和国家的决定。鲁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铭记党的纲领路线方针,要加强了解党的历史,提升党性修养。


鲁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断奋斗,勤劳付出才能收获美好经历。最后,鲁福崇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表达祝愿,站在一个新起点,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要树立远大目标,严格自我要求,踏实求进,愿每位同学前程似锦。

此次专题党课,是毕业生党员大学生活中的“最后的党课”,对于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用自己的青春力量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做“有理想、有境界、有品格、有才华”的时代青年,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