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17:30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2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堂招生就业处如期举行。

本次双选会通过层层筛选,共邀请到了重庆市少年宫、归来印象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碳素之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M音尚艺术中心、中公教育等20余家重庆本地单位参会,提供有效就业岗位300余个,涉及声乐、器乐、舞蹈教师,理论教师、音乐制作人、录音师等20多种与我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岗位。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我院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各用人单位也通过宣传册介绍、面对面交流、宣讲多种方式为应聘学生耐心解答疑惑。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自我做好职业规划。

(毕业生们仔细聆用人单位介绍)

(毕业生们认真进行面试)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期间,党委副书记文琪携2016级辅导员程小诗老师以及2019级辅导员杨理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指导。

 

就目前统计来看,本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共收到我院毕业生投递简历160余份,其中已有50余人与就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各单位在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等方面表示满意的情况下也提出了希望音乐学院不分专业举行双选会、让学生多参加校内外活动及实习工作等建议。

据悉,为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完备的部署安排。从本月初开始一直到招聘会前夕,音乐学院一方面陆续和各用人单位积极联络,确认参会事宜;另一方面在毕业班级积极发动宣传,此次专场招聘会在各方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