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一切为了学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中期检查“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6:47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落实“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音乐学院依据学院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安排计划,于11月19日下午召开“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每学期的本科教学中期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鲁福崇,院长张礼慧牵头,副书记文琪,副院长孙伟、郑华和教科办、学工办老师分组在艺术楼8456、8457、8458教室与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面对面进行座谈,本次座谈有3个年级4个专业19个班级共57名学生代表参加。通过座谈,学院深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过程中对专业培养方案、学期开设课程、教师师德师风、教师教学、学院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音乐学院本科教学中期检查是学院提升本科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检查,学院领导听到了同学们的声音,掌握了本科教学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和矛盾。会后,学院会认真总结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师教学管理,改善办学条件,为同学们营造出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协调更好的教育资源,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

                                                         音乐学院

                                                          2020年11月19日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