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5:46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8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熊永翔院长一行7人莅临我院,就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招生就业和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我院鲁福崇书记、孙伟副院长、音乐学系系主任吴靖瑀、音乐学系副系主任龙军、舞蹈系系主任李文婷、声乐教研室主任王守梅、教科办主任崔凤明和团总支书记程小诗参加了此次座谈。

我院各位领导与老师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实践教学采取的举措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云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熊永翔院长也简单介绍了云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共建西部师范大学音乐舞蹈联盟,开展合作交流的迫切愿望。

接下来,两院参会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两院领导与老师都表示合作要落地,做好合作计划,共同确定了2021年两院合作开展的主要内容,如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联合制作一门音乐舞蹈核心课,共同编著音乐与舞蹈教材各1部,开展合作演出2场,打造非遗乐器博物馆等,通过未来几年的合作,努力把西部几家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联合起来,合力打造西部音乐舞蹈研究高地。

                                                                               音乐学院

                                                                             2020年12月8日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