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站
  •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与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回顾历史,坚定理想信念――2015级民音第4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09:08阅读次数:)

20171124日,音乐学院2015级民族音乐学第四团支部开展回顾历史主题团日活动,音乐学院副院长齐江、党政办主任朱琳、团总支书记程小诗与同学们一起参观走进杨沧白先生故居。

   杨沧白,中国近代民主革命家,孙中山先生的忠实追随者,孙中山革命事业最重要的助手之一,1942年病逝于南岸。后建立了杨沧白先生纪念堂,并将其所在的炮台街改名为沧白路,将其出生地巴县木洞镇改名沧白镇,以纪念这位辛亥革命的赫赫功臣。故居对杨沧白生平事迹做了简要的回顾,展示了大量杨沧白生前的书法、手札、诗词,体现了杨沧白先生所特有的文人气质。  

   杨沧白先生在民族危亡时,探索救亡图存的革命主义精神,打动了支部团员。相信支部团员们在新时代的号召下,也会把这种精神融入生活,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热点文章
快捷通道